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大学同学,恋爱六年,被迫分手三次,期间和极品奇葩公公斗智斗勇,终于,要结婚了 人森啊!这特么的古墩……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乌拉乌拉轰发表于 2015-1-26 10: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         昨天周末回家,露珠和爸妈聊天,跟爸妈说了W这事,露珠爸爸说:要不你们先别领证了,咱们也不图他的房子,就怕这小孩儿轴,以后对你不好……
       其实,领不领证,对露珠来说,好像也不是很重要了,一张纸而已。昨天,W和露珠说,咱们腊八去领证吧,这个日子好记,赶紧把你名字加房产证上。露珠说,不着急,看到时候有时间没吧。
   婚后,露珠和W住市区,W爸妈住老家,露珠和W偶尔回去,W爸爸和露珠不怎么说话,看见了打声招呼。可能有了以前的事,大家心里有了隔阂、戒备。和W爸妈在一起,他们问一句,露珠答一句,其他,露珠基本不说话,祸从口出,说的再好听,没用。
   W爸爸偶尔向露珠示好:“没钱了说一声”、“衣服该买买”之类。露珠知道他是好意,但心里,真是接受不了,看见他,还有些怕怕的,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否理解这种感受……
   到此,帖子已接近为声,可能很多亲们看来,双方家庭关系弄成这样,给彼此带来这么大伤害,露珠和W已经不适合结婚,露珠也知道,以后的日子可能会很艰难,没准,露珠和W还会遇到更坏的结果。
   但露珠没办法,如果现在放弃W,那露珠一辈子可能都会活在:当时没放弃有多好……所以,不管以后结果如何,起码现在,露珠要对得气自己,不做让自己后悔的事。
   帖子到此就结束,谢谢小伙伴们的陪伴,希望大家过得幸福,珍惜每一天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开什么玩笑发表于 2015-2-3 14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长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茄子茄子发表于 2015-6-3 17:46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呀样了!回访一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
快速回帖
使用高级回帖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GMT+8, 2018-1-18 16:1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|关于我们|招贤纳士|联系我们|意见反馈| 豫ICP备11023135号-1 |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