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真有傻X奶奶想赶在羊年前把孙子从娘胎剖出来啊,总算见到奇葩了

[复制链接]
醉终的信仰发表于 2015-1-31 16:5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婆的小姐妹,然后知道怀的是孙子了,婆婆很高兴.但预产期是春节期间,她觉得羊年不好,于是想让老婆的小姐妹提前剖腹产。结果没成功,因为那个小姐妹很强势,家里比较有钱,但是那个小姐妹的妈也觉得剖了比较好,她小姐妹把她妈熊一顿她妈马上就闭嘴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Mr.G先生发表于 2015-1-31 16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遇到这种婆婆的办法就是直接回一句:是不是回去算个好日子直接把您老人家给埋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卡门卡门发表于 2015-1-31 16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中老年迷信者纯粹神经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东芝东东发表于 2015-1-31 17: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今天我叫懒洋洋发表于 2015-1-31 17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其实上一辈迷信的真的很多,这个时候就要看她嫁的是个男人还是个妈宝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乡丽娟发表于 2015-1-31 17: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用,过立春就属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南木姑娘发表于 2015-1-31 17: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孩不是没关系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晓絮芳菲发表于 2015-1-31 17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肖的话。。。并不是完全看春节来算的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槿色发表于 2015-1-31 17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3年 寡妇年 没春天那年确实没春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醉终的信仰发表于 2015-1-31 17: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木姑娘 发表于 2015-1-31 17:02
男孩不是没关系吗?

以讹传讹呗,就像某年没春就不能结婚,一个选日子的先生说,这个就是谣言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醉终的信仰发表于 2015-1-31 17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絮芳菲 发表于 2015-1-31 17:02
生肖的话。。。并不是完全看春节来算的呀

农村人听风就是雨,迷信都不专业,放现在就算年纪大的也不清楚生肖啥时候开始,2013年的时候我和老婆结婚择日的时候,我妈还有丈母娘被择日先生各种嘲讽,就是那个所谓寡妇年没春的说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醉终的信仰发表于 2015-1-31 17: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槿色 发表于 2015-1-31 17:03
2013年 寡妇年 没春天那年确实没春天

2年前,我和老婆选日子结婚,当地一个很牛逼的老先生直接说,每来一批人都要解释,隔几年就没春是不是隔几年就不能结婚,所谓的没春是算命的说法,如果相信的话去旁边找瞎子去,择日是看女方的八字,然后筛选大吉,中吉这些日子,大吉的日子比较少弄不好要等一两年 具体反驳寡妇年,我倒是忘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死胖子的悲哀发表于 2015-1-31 17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产对小孩身体不好吧。。
我出生才四斤多 家里人差点以为养不活了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愤怒的小鸟发表于 2015-1-31 17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个角度:如果都避开羊年要小孩。那这年出生的小孩高考,找工作什么的不是就比其他年生的竞争力要小一点点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请叫我女王大人发表于 2015-1-31 17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愤怒的小鸟 发表于 2015-1-31 17:22
换个角度:如果都避开羊年要小孩。那这年出生的小孩高考,找工作什么的不是就比其他年生的竞争力要小一点点 ...

上学年龄你是可以选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没头脑和不高兴发表于 2015-1-31 17:2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絮芳菲 发表于 2015-1-31 17:02
生肖的话。。。并不是完全看春节来算的呀

不按春节算按什么算???生肖年份就是按阴历天干地支纪年算,从初一开始算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靓靓爱吃花椰菜发表于 2015-1-31 17:2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做不到顶梁柱的作用就这样,家里妖魔作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东芝东东发表于 2015-1-31 17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头脑和不高兴 发表于 2015-1-31 17:24
不按春节算按什么算???生肖年份就是按阴历天干地支纪年算,从初一开始算。

...

其实是按立春算的。之前有人给我说过,我忘记具体怎么排的了。但是肯定不是春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暗黑森林发表于 2015-2-1 08:05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胖子的悲哀 发表于 2015-1-31 17:10
早产对小孩身体不好吧。。
我出生才四斤多 家里人差点以为养不活了。。


最后还不是变死胖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作业本0314发表于 2015-2-1 10:5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傻 二  缺
回复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茄子5065发表于 2015-2-2 22:32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乡丽娟 发表于 2015-1-31 17:01
没用,过立春就属羊了

这么还没立春还有一天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死胖子的悲哀发表于 2015-2-4 15: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暗黑森林 发表于 2015-2-1 08:05
最后还不是变死胖子

那是因为她们觉得我养不活,所以觉得健康最重要,给我补可多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帖
使用高级回帖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GMT+8, 2018-6-18 13:4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|关于我们|招贤纳士|联系我们|意见反馈| 豫ICP备11023135号-1 |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