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让人心碎的科三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心酸呐发表于 2015-4-11 09:13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昨天考试毙了,缓不过来这个劲儿了。。。真想打自己两巴掌,为啥要那么紧张呢,啊啊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四月天发表于 2015-4-11 12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只是紧张出了点儿小差错而已嘛,祝下次顺利,科三还是好过的,加油!
你是在哪个考点儿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心酸呐发表于 2015-4-11 16:57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呜呜,谢谢啊!午阳路考场,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谁知道怎么会犯不该犯的错,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心酸呐发表于 2015-4-11 17:00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月天 发表于 2015-4-11 12:38
只是紧张出了点儿小差错而已嘛,祝下次顺利,科三还是好过的,加油!
你是在哪个考点儿啊


唉,我老怕自己下次考的时候有阴影。。。真是太心酸了。。。
午阳路那里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帖
使用高级回帖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GMT+8, 2019-11-20 07:1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|关于我们|招贤纳士|联系我们|意见反馈| 豫ICP备11023135号-1 |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